|| 西門 老城西。||

image


店家資訊

地址 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8-2號(捷運西門站步行約十五分鐘)

電話 02 2371 8568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,18:00-1:00

店家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ldtownwest182/


老城西店家外照片:

imageimageimage

老城西內部照片:

imageimageimage

一進入店家就有恍若隔世的感受,如同店名"老城西"。

店內環境復古,善用黃銅等金屬刷就配上大量的乾燥花,有種文藝復興時期的雍容華麗感

禮拜五六日晚上一定要先訂位,平日保險起見也可以上網訂位!

人潮在剛開門的六點是最少的,如果下班一時起意想要來探探也可以早一點來比較有機會歐~

店內環境有氣氛而且唯美,適合閨密、情侶、曖昧狀態的人們前來,拍照也是非常的好看有氛圍!

配上好看好拍又兼具美味的酒食,相信會成為大家默默收藏的口袋名單><

食物部分:主要是以串燒為主,因為小資族吃不起太貴得所以沒有點很多,但非常推薦雞肉串燒(鹽味好吃!也可以嘗試其他風味)、杏鮑菇(超級多汁!)、超奢華起司松露薯條(好吃但性價比相較較低)

除此之外,店內也有賣主食,像是烏龍麵等

imageimageimage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-酒!!

目前喝過好幾杯每杯,都市廣大女性會喜歡的口感跟酒精感

雖然喝起來(+看起來)酒精感不重,但是一兩杯都能達到稍微有點酒感

非常推薦喜歡漂亮酒,但是不喜歡太烈的女孩們!

image

imageimageimag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jouchen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